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流程>> 业务流程>> 正文
预算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4-09-24   阅读次数:
1、负责学校预算编制、审核、调整、执行、分析和考核工作。 2、负责审核财政专项经济业务的原始单据和开支范围。 3、负责筹集学校发展需要的各项资金。 4、负责编制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提供各类统计报表和数据。 5、负责各类财务检查的对接工作。 6、负责学校经济合同审定及管理工作。 7、负责教职工薪酬发放、个税计算和公积金办理等工作。 8、负责财务系统维护和财务信息化建设。 9、负责处室固定资产管理和办公用品领用工作。 10、负责学校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11、负责起草、修订、完善学校相关的预算管理制度。 12、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