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流程>> 业务流程>> 正文
会计核算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4-09-24   阅读次数:
1、贯彻执行国家会计方面的相关法规制度,遵守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做好各项经费报销的会计核算工作。 2、负责审核经济业务的原始单据和开支范围。 3、负责经济业务的会计制单和系统录入工作。 4、负责会计业务的稽核、记账及报表编制工作。 5、负责资金的安全管理,及时办理收付款业务。 6、负责账套建立、账务结转、账簿打印及移交档案工作。 7、负责各类账簿的收支管理,做好资产的价值管理工作。 8、负责代办报销务的领导审签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 9、负责科研项目的结题审核工作。 10、负责各项财务政策制度的培训和咨询解释工作。 11、起草、修订、完善学校相关的财务管理规定。 12、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