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计划财务处赴西安石油大学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做好学校财务服务保障工作,413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带领科级以上同志前往西安石油大学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针对校院两级管理的经费切块划拨、部门收入管理、预算经费绩效管理、水电汽暖核算管理、学校绿化保洁经费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学生费用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如何加强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如何高效履行财务部门职能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调研了解了兄弟院校在财务管理方面一些有益的做法,对在学校内涵发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提供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与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更好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