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计划财务处赴长安大学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为充分借鉴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的财务管理经验,开阔眼界,促进财务交流,进一步做好学校财务服务保障工作,424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带领科级及以上同志前往长安大学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经费划拨管理、办学经费筹集,特别是对教学经费的切块办法、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尤其是结题项目的资金使用、预算执行进度考核指标设计、财务信息化建设以及目前财务报销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长安大学计划财务处的办公区域,对长安大学网上收入申报系统和网上预约相关单据进行了详细地查看和咨询,对其高效的工作流程表示了赞赏。

本次调研为学校在资金统筹、预算安排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开阔了视野,为2018年财务工作提供了有益思路和借鉴途径。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