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办公用品(材料)管理和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办公用品(材料)的采购、发放、报销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严格规范办公用品(材料)的采购、发放等日常管理工作,合理控制办公用品费用支出。

2.按照“谁使用,谁保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对本单位办公用品(材料)进行日常管理,做好采购、入库、领用登记手续。

3.办公用品(材料)采购,要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做好计划和预算,凡在西安市市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范围内的,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执行;不在该范围内的,坚持货比三家、公开透明、定期审核的原则,杜绝年底突击采购,采购一般应有二人以上经办。

4.各单位要规范办公用品(材料)领用手续,建立领用台账,厉行节约。领用者应妥善保管并节约使用办公用品(含材料)。

5.货款结算需通过公务卡或对公转账方式支付,不得以现金方式支付。

6.费用报销时,应提供合规发票、办公用品(材料)验收入库单和办公用品(材料)发放清单。

7.以上要求自通知下发之日执行。

附件1.办公用品(材料)验收入库单

         2.办公用品(材料)发放清单

计划财务处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审计处

2018年10月10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