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1年年末账务决算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根据西安市部门决算工作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停止办理报账时间

  1.因年末时间紧任务重,至12月8日起财务暂停代理校领导审批签字服务工作,报销单据需校领导签字的,请各单位自行办理审批手续。

  2.科研经费、公用经费截止报账日期为12月16日,从17日起智能报账系统、网上劳务申报系统及自助投单机届时将统一关闭,请各单位提前做好投递报销等工作,在17日前完成单据投递,逾期未投递的将统一作废。

  3.财政专项经费(项目编码以3开头)截止报账日期为12月23日。

  二、借款清理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教职工借款暂行规定》(西文理校发[2014]106号)第四条,所有借款原则上应在当年12月20日前归还。

  各单位或个人因工作业务在学校财务处借款尚未报账还款的,请于12月16日前报账结清。因特殊原因本年度不能结清的,需向学校财务处作出书面说明,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收入结算

  1.有收入来源的单位请于12月20日前到财务处综合收费科办理收入确认和入账手续。

  2.科研课题负责人请于12月25日前及时办理收入确认,以便财务处按时入账,逾期不再办理入账手续。

  3.各二级学院及时催缴学生缴纳所欠学费。

  四、票据清理

  1.12月16日起停止办理各类借票、领票、开票业务。

  2.已预借票据的单位和个人,请尽快联系对方单位及时将款项汇入学校账户,不能到账的款项必须于12月25日前追回已开票据,交财务处开票人员办理核销手续。

  五、2022年开账时间

  2022年报销时间时间另行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1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