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计划财务处互相启迪共同提升文化素养
发布时间:2016-11-16   阅读次数:
 

  计划财务处互相启迪共同提升文化素养

  11月1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读书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机关第五党总支书记杨军同志和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成瑶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纷纷从工作心态、工作细节、工作习惯、团队协作、管理实践、忠诚担当、提升能力等方面积极发言,敞开心扉,谈读书学习的感受、说努力工作的心得、讲干好工作的体会。座谈会上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的思想在交流中相互碰撞、彼此激励,思想在交流中得到了统一,认识在启发下得到了提高,充分展示了计划财务处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团队精神。

  机关第五党总支书记杨军同志对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的读书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为干好工作,提升人员服务技能和意识的有效举措;是为增强人员文化素养,营造学校书香氛围的有力行动;是践行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有益尝试。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成瑶同志认为计划财务处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做好服务的做法和意识值得宣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