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年度预算执行加快推进进展
发布时间:2017-09-26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召开了学校预算执行推进会。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通报了截至目前学校财政项目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当前,学校财政项目整体执行偏缓,远远低于序时进度,距目标考核任务要求相距甚远。对此,安振学传达了上周市财政局召开预算执行通报会的相关要求,强调预算执行工作已不仅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涉及到学校目标考核各项指标。
      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对项目执行进度慢的具体情况和原因进行了逐一分析和说明,提出了提高进度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大家积极讨论,群策群力,对本部门在预算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财务处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
      李忠良就预算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将项目预算执行进度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二是根据各自牵头任务进一步细化支出清单,找出影响进度的症结,综合施策,列出执行时间表,分工协作,加快推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