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召开首次财经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9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上午,由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召开了学校财经委员会会议。学校财经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学院资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财经管理工作,提高办学效益,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学校成立了财经委员会。财经委员会由学校各部门、学院工作人员代表组成,主要负责研究学校财经管理的政策规章,审议评估学校重大经济活动,学校年度财务预决算及研究学校重大财经事项。

  会议审议并通过由国资处提出的西安文理学院2017年部分资产报废情况及由计财处提交的2016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会上,与会人员群策群力,拓宽工作视野,对学校资产及财经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