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观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助推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

近期,按照党总支要求,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先后四次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认真观看十集大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组织了两次研讨活动。

研讨中,大家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对我国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报道,直观地展示了我国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

大家认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这个论断深刻揭示了改革开放在当代中国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改革开放是决定社会主义在中国发展的历史性选择,也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实现理想信念的必由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实现崇高理想的基础更加坚实、道路更加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更加光明。

今年暑期以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以改革的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得到发挥,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彰显了党的建设积极成果。一是我处大胆尝试,寻求自我革新,会计核算科对原有保障机制破旧立新,以崭新的工作风貌为师生提供服务。二是协调各方搭建公众微信号,方便师生网上查询缴费,网上个人收入申报系统上线,努力提高工作效能。

党支部号召大家,既要积极支持学校的各项改革,又要积极做学校各项改革的参与者、践行者。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强化政治修养,积极钻研业务,提高业务素质。要不忘宗旨,牢记使命,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锐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教育事业之中。要自觉强化担当意识,要勇于担当、敢争一流、跨越赶超,要注重学习、涵养师德、锤炼技能,要以身示范、以爱育人、以情感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同心同德,大干实干,切实履行好师生交给的使命重任。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20171016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