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参加机关五分工会组织的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机关五分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的“诵经典诗文,展职工风采”诗文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我处人员组成7个小组参赛,参赛形式有单人朗诵、双人朗诵、多人朗诵。朗诵诗文内容多样、形式各异,从展示习近平总书记青春人生的《你从梁家河走来》到赞誉我们大好河山的《我的祖国》;从唱响积极向上主旋律的《我微笑着走向生活》到选择目标、风雨兼程一往无前的《热爱生命》;从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追求的《年轻》到诗情浓浓、美意萦绕的《你说后来》;还要那优美深沉、催人自立奋进的《致橡树》。

     比赛会上,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丰富的情感、优美的语言感染着评委,打动着观众,得到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本次比赛,我处获得了2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