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赴西安医学院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放管服”工作,切实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11月9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带领科级以上同志前往西安医学院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发挥预算引导控制功能、理顺财务管理、强化财务“放管服”工作、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核算业务、学费催缴、经费统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做好校院二级管理财务保障、提升财务服务效能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双方处领导、各科室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对接,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

  调研会上,双方交流气氛热烈,研讨氛围浓厚。本次调研开阔了学校财务管理人员的工作视野,提高了管理认识,为下一步清理工作中的盲点、理顺工作流程、做好财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借鉴。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