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赴西安财经学院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财务基础保障和引导调控作用,更好服务学校内涵发展,11月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带领科级以上同志前往西安财经学院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预算管理、经费切拨、核算管理、收入管理、财务数据统计、内设机构设置、内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做好预算编制、强化资金管控能力、督促预算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制约和影响财务工作效率以及人员队伍建设的各种因素进行了剖析和探讨。同时,实地考察了财务办公场所。

  本次调研活动开阔了学校财务人员的管理视野,沟通了财务管理信息,促进了互学互鉴交流,了解了省属高校财务管理状况,对进一步做好学校财务工作具有借鉴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