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上午,由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召开了学校校园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耿占军副校长、纪委王鹰书记和小组成员单位纪委、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和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汇报了《西安文理学院校园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任可明提出了目前校园卡系统维护难问题的解决思路。

  参会人员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要求,计划财务处根据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对校园卡管理办法再调研、再完善。同时,要求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校园卡系统供应商联系,就校园卡系统日常维护进行沟通,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规范校园卡运行和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