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内部控制建设动员暨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耿占军主持,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校务委员郭瑞、校务委员曹鸿以及学校内控建设领导小组、学校内控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校内部控制工作监督机构成员、部分处室负责人和内控工作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耿占军宣读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组织机构名单,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协作单位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兼项目负责人陈江英作了发言,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作了内部控制建设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相互配合,注重协调,探索建立完善的内控体系;要明确目标,分步推进,确保内部控制建设如期完成。

  最后,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本次项目现场负责人高级项目经理王宁为各部门的内控工作联络人进行了现场培训,结合具体案例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进行了解读,让参训人员对内部控制的概念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后续的建设对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