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小组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阅读次数:

计划财务处党小组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12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计划财务处党小组组织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小组组长、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参会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履职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意见。计划财务处党小组本着帮助同志,以“红红脸、出出汗”的措施,帮助参会党员逐一查找问题,大家诚恳地、推心置腹地给出改善建议。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做到了畅所欲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气氛浓厚,效果良好。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