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201834日上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全处人员大会。会议由安振学处长主持,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

会议对寒假期间处室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人员学习学校本年度工作安排,围绕学校大局,提出了计财处2018年工作计划,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权副校长对做好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学校年度预算,确保有限资金投入到教学科研和学校重点工作中去,力争向管理要效益;二是严格财务管理制度,财务人员要替学校把好财务制度执行关口,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在执行制度的前提下,尽可能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满意度;五是要及时沟通,通过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工作氛围。

计划财务处干部职工表示,要围绕学校“人才工作创新年”各项工作,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统领,增强资金统筹管控能力,为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