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赴西安广播电视大学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开展财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财务服务保障工作,使财务工作更好适应学校改革发展需要,329日、30日,计划财务处一行六人分别前往西安广播电视大学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带队,科级以上同志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经费切块划拨、预算进度执行、学校产业政策、部门经济目标责任管理、人员绩效管理、专项经费管理、学费催缴、校园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就财务内部机构设置、财务人员队伍建设、素质能力提高、财务效能革命、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在调研过程中,还实地走访了两校的财务报账大厅等财务工作场所。

本次调研进一步开阔了财务人员视野,了解到兄弟院校一些可资借鉴的财务工作好的做法和经营,为破解学校财务工作难点、提高财务管控能力提供了思路,为计财处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