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总支参加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阅读次数:

 

  

423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参加校机关党总支、工会分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的“诵读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处室全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诵读会上,整齐的服装、有序的阵容充分展现了计财团队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诵读过程中,全体人员抑扬顿挫、充满深情。最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道出了我们的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不变的中国梦后,现场更是响起一阵高过一阵的掌声。

本次诵读会,提高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大家的工作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为做好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