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劳务费网上申报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阅读次数:
 

510日下午,为了落实学校“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文件精神,提高劳务费报销效率和成功率,计划财务处在高新校区召开了劳务费网上申报系统培训会,计财处全体人员和全校报账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白世萍副处长主持。

会上,天财公司系统开发工程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使用系统以及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会计核算科韩娟科长就二级学院院长审批权限、评审报告费的发放标准及差旅费报销等四个方面,跟大家进行了集中讲解和交流。最后,计划财务处安振学处长进行了总结,他对大家给予计财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大家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要有互联网+的思维,注重合作,让数据多跑路,人少跑路,不断沟通,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合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晰了财务管理服务流程,规范了账务报销标准,也为以后的财务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基础,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获得参训者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