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
 

2018515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报账大厅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中,一幅幅恢弘壮丽的画面,展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彰显了国家实力,让我们系统、全面地领略了中国这五年发生的伟大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结束后,计财处全体人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逐一畅谈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一是大家看到影片中展现的祖国秀美山河很激动,吸引着我们萌发到祖国各地去看看的念头,大家也感觉到只有国家强大了,才能保护好、守护好我们国家的这个自然美景;二是大家感觉到我们中国人很能干,各行各业人员扑下身子,扎根基层,才有了港珠澳大桥、巨型天文望远镜,才实现了蛟龙入海、C919大飞机上天等一项又一项伟大工程,一个一个小梦想的实现才汇聚成了中国梦;三是大家从影片中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看到了党的政策好,从建设绿水青山到实现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精准扶贫,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奋勇前进。所以,只有祖国强大,我们才有发自肺腑的自豪感;只有国家稳定,我们大家才能过上美化的生活;只有我们学校发展好了,才能体现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价值。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平凡的事干好就是不平凡的,就是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书记安振学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做好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