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
 

529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内部控制建设阶段性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以及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协作单位陕西尚华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给参会部门分发了《西安文理学院内控设计缺陷汇总》,副校长韩权对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对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着重就完善内控制度进行了讲解,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最后,韩权副校长就做好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全力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二是强调重点经济活动事项要实行集体决策,将完善制度作为防控风险的主要手段;三是严格经济活动事项审批程序,严格执行内部控制制度,力争把风险降到最低程度;四是要定期开展内部控制风险评估工作,发现漏洞及时纠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