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次数:
 

2018621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学习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白云龙同志带领全处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第二阶段是结合近期陕西省审计厅在我校进行的“中央八项规定”审计情况,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白世萍同志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问题。

会议第三阶段是开展“读懂梁家河、感悟大学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每人诵读《梁家河》,结合所读内容,畅谈自己的感悟。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生活经历,体会到了他的思想转变历程;从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的好习惯体会到了他的终身学习理念;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梁家河人民的关心体会到了他的为民办事的实干担当精神。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认同,增强了想方设法为师生办事的信心,增强了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能的决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