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强化作风建设 树立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8-08-31   阅读次数:

2018年8月30日,计划财务处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人员大会,对工作作风再强调、再要求,为打造文理铁军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学校党委三风建设的要求,全文传达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安振学处长就强化处室干部作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积极传递正能量,自觉抵制负面影响,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二是要有干事创业的魄力与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克服求稳怕乱思想,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力戒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三是要心系师生,严格工作纪律,不干与工作无关之事,甘当“金牌店小二”,努力推动计财处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