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政府会计准则与会计制度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913日下午2:30,计划财务处在报账大厅,组织召开暑假外出培训最新政府会计准则与会计制度学习交流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处室十余名外出参训人员纷纷从学习情况、学习收获、对自己的启示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做了汇报,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安振学处长认为:从大家的交流情况来看,本次外出培训人员学得很扎实、很认真;大家对做好政府会计新旧制度的衔接也充满信心,自己很受感动,倍受鼓舞。为确保学校按期执行政府会计新制度,安处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落实政府会计新旧制度的衔接工作;二是学校政府会计新旧制度的衔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参与、协助该项工作;三是大家要充分认识政府会计新旧制度衔接工作的紧迫性,做好该项工作,需要大家秉持学好才能用好的理念,积极主动地、持续不断地学习政府会计基本、具体准则、学习相关制度;四是大家要尽快适应政府会计新制度的要求,转变工作思维,做好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