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201892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报账大厅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学习会的学习内容分别是:学校关于抵御和防范宗教对学校的渗透传播宣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安振学强调,一是共产党员坚决不能信教,大家一定要珍惜现在来自不易的和平环境;二是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要把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引导大家心往发展上想,劲往发展上使;三是全体人员要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任务做好财务保障和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