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政府会计制度改革 实施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

学校组织召开政府会计制度改革

实施启动大会

 

为确保我校政府会计新旧制度顺利衔接,10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启动大会,科研处、国有资产管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产业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启动会上,计划财务处安处长就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背景及意义,省教育厅和市财政局此项工作部署和学校目前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就《西安文理学院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西文理校发〔201874号)进行了解读。各部门负责人积极认领任务、相互之间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最后,韩权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政策,夯实责任,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期完成实施方案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间要积极配合,计财处根据需要做好相关学习资料的整理和培训工作,确保政府会计制度的顺利实施。

本次启动大会为顺利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