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党员宗旨意识,强化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2018113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蓝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1935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院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安振学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瞻仰了革命先辈的珍贵照片,缅怀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崇敬、伟大、先进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为师生做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