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进学校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上午9点,雁塔税务局明德三所在我校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办了“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其辖区众多企事业单位,及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行政副院长、报账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多年从事税政研究的雁塔税务局明德三所所长牛安军主讲,牛所长从三个方面解析了新个税政策。首先是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要点的解析,对比老税法,将新税法的变化对个人及单位的影响一一进行分析;其次是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详解,针对六项附加扣除项目,运用生动事例逐条解释;最后,对个税预扣预缴管理办法、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的其他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牛所长在内容讲解完后,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

  与会人员表示,牛所长的一番讲解,揭开了新个人所得税法的神秘面纱,特别是新增的、繁复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无论从政策理解还是到实际操作都不再让人望而生畏,对做好我校新个税政策的执行,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