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阅读次数:

322日下午4点,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安排会议,副校长韩权以及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权副校长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安振学处长对学校2019年的预算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部门预算管理和经费报销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韩校长对做好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严格预算,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按照工作的轻重缓急安排经费支出;二是要厉行节约,严控“三公经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好关、负好责;三是各单位要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充分考虑好、利用好学校教学的工作周期,对列入预算的项目,要提前谋划,按程序做好项目的立项、招标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四是各单位要严格财务制度,遵守财经纪律,按国家规定的规章程序履行审批手续,确保经济活动不踩红线;五是计划财务处作为窗口服务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减少刚性审批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