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内控建设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

417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内控建设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参会部门在内控建设工作中的职责,给参会人员分发了学校内控建设具体责任清单、单位层面内控建设情况表、业务层面内控建设情况表和信息系统层面内控建设情况表,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对2018年内控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2019年内控建设重点工作。

最后,韩权副校长讲话,他肯定了2018年内控建设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各单位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针对填报2018年度内控报告时发现的缺陷,做好排查、改进和完善工作,就做好学校2019年内控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承担业务层面内控建设的部门要及时完善相关制度、最大限度规避经济风险;二是承担单位层面内控建设的部门要监管现有制度的执行情况,将制度落到实处,发现问题,及时完善;三是对出现的各类风险点,要认真应对,提早制定防范措施,切实发挥内控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