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财处开展智能财务平台调研论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方便师生报销,用智能化技术提升财务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强学校内控,计划财务处以“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经班子成员多次斟酌研讨后,计划实施智能化财务平台项目,改变传统报账模式,推行网上报销,打破时间地理限制,让数据多跑路,人少跑路,让师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为此,计财处协同学校招标领导小组单位成员,先后与6月17日、7月2日赴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医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智能化财务平台建设及推广、智能化财务平台优势与劣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智能化财务平台确实在提升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加强内控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两所学校的财务处长也表示师生反映良好,通过调研为我校智能化财务平台建设汲取了丰富经验,同时也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