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阅读次数:

  7月9日上午10:00,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安振学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白世萍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从基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学党史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方面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

  接着,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同时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四方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谈了为身边师生办的实事好事。随后,大家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利器,推心置腹提意见,态度诚恳听批评,有效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加深了相互理解。

  最后,安振学书记表示计财处党支部是一支具有战斗力的,能打胜仗的团队,要求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激情,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着力将学习成果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