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阅读次数:
       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耕耘希望,用奋斗成就梦想。8月2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安振学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
      会上,白世萍副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暑假期间我处全体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坚持每周三值班服务师生,圆满完成暑期计划的26项工作之外,还保质保量完成了19项临时、紧急、突发的工作。宋瑛副处长对标处室年度重点工作,梳理、介绍了下半年15项主要工作。
      最后,安振学处长对暑期同志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布置了迎新收费、巡察立行立改、资金调度、项目绩效评价、项目库建立、财务信息化、税务服务等7项近期工作,要求大家保持上半年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创新工作方式,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时打卡,非必要不外行,出行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文理学院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168号 邮编:710065